家常简单美味小吃 烤土豆的做法

2013-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没事就自己想着做吃的。土豆是我百吃不厌的菜。不管怎么做我都爱吃。今天做的家常简单美味小吃烤土豆用***的香草搭配初榨橄榄油和现磨黑胡椒,烤制后的马铃薯风味很*特,外层焦香,内心柔软哦,做零食下午茶吃也不错,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个意式做法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不喜欢迷迭香味道的可以不加。

烤土豆的做法:

材料:马铃薯(土豆)、迷迭香、黑胡椒、初榨橄榄油、盐

1、准备材料。

2、马铃薯洗净后放入锅中,睡开后约煮5分钟至半熟状态后捞出。

3、将煮半熟后的马铃薯切成块状。

4、盘中倒适量橄榄油。

5、再撒上现磨的黑胡椒和盐。

6、再加少许新鲜的迷迭香,将马铃薯与橄榄油、黑胡椒、盐、迷迭香拌匀。

7、烤盘中铺锡纸,马铃薯放入烤盘中。

8、放入烤箱220°约烤30分钟,土豆烤至金黄色即可。

小贴士:

◎我这里加了约10厘米左右的2小枝迷迭香,不喜欢的可以不加或根据口味酌情添加。

◎黑胡椒还是现磨的*香哦。

◎马铃薯也可以不煮直接烤,烤时酌情延长烤制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