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园十大美食出炉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高校“校园**美食”评选总决赛在对外贸易学院松江校区福记餐厅二楼热力开赛。来自本市15所高校的大厨们带来了他们的菜品,摩拳擦掌想要一较高下。

比赛现场香味扑鼻,各种好菜轮番上场。每种菜品都被分为三份,分别被端上了**评委、大众评委和学生评委面前。相对于**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斯文,学生评委们就显得对这场比赛“热情”多了。几乎是每道菜一端上来,就瞬间被“筷子军”“包围”了。“哇,好吃!”“恩,还可以,不过好像有点咸。”大家一边你争我*的品尝美食,一边品头论足。

据了解,此次校园“**”评选系列活动受到上海青年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前期各评选环节,共有复旦大学等15所高校的候选作品入围上海市高校 “**美食”评选总决赛。入选作品包括:黑胡椒鸡排意面、华理红烧肉、金丝虾球、特色笼格饭、泰汁虾球、酱鸭、干烧明虾、**尔族美食、可乐鸡翅、小*锅、苦瓜炒肉片、红汤面、人参乌骨鸡汤、菠萝咕咾鸡。其中,华东理工大学的红烧肉和交大的“**尔族美食”一举夺下“校园**美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