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美食节12月8日准时开幕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正是海鲜*肥美的时候,广州市民又有口福了。记者昨日获悉,一年一度的南沙滨海生态美食节将于12月8日在广州南沙十九涌开幕。

据了解,本次滨海生态美食节为期五天,市民可到十九涌海鲜自选市场自由选购品种齐全、种类繁多的各式海鲜,品尝南沙*特的咸淡水海鲜:围垦青蟹、毛蟹、小虎麻虾、漕虾等,美食节期间海鲜加工费一律8.5折优惠。

除了吃海鲜外,市民还可以到附近的水果自选市场选购时令的皇帝柑、番石榴等新鲜水果;到干货市场选购丰富的鱼干、虾干等手信,还可租船体验出海打渔的乐趣。

有关方面提醒称,为避免交通拥堵,南沙将于10日(星期六)、11日(星期天)对十九涌附近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届时自驾车游客可以将车停放于十八涌湿地游览区对面的停车场,坐免费接驳巴士进入十九涌(十九涌经营业户、养殖业主工作车辆凭核发的工作车辆通行证不受管制时间约束自由进出)。

[交通路线]

自驾车路线:广州科韵路→琶洲大桥→南沙港快速路→钢铁基地出口→南沙十九涌

背包族线路:

地铁四号线蕉门站→南沙2路公共汽车→新垦站→转乘南沙11路公共汽车→南沙十九涌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