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板教您开田园自助连锁餐饮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市场的不断发展,行业竞争压力不断增加,一些传统的餐饮项目开始逐渐淡出人们的事业,如今想要在餐饮市场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就要走餐饮特色化的发展路线。不难发现,很多通过投资餐饮市场的创业人士已经*到了大笔的**。今天,我们要向您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投资餐饮市场,进而走向成功,发家致富的故事,故事的主人翁姓王,下面,我们就让王**教您开田园自助连锁餐饮店,相信对您有所启示。

王振平原来是城里一家饭馆的小**,场竞争激烈,他的饭店只能做到**经营。一次一位客人带着一只家养老母鸡来到饭店,想借饭馆的炉灶由他们自己按照家乡的做法把鸡炖一下。看到几个客人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动手做的黄焖老母鸡,王振平突发了一个灵感,何不在郊区开一家田园自助饭店?他选中了郊区一处靠山的果园,当时正是春暖花开,果园里遍地是野菜,这些野菜可以供客人自采自做。

他又从当地村民家中买来了很多自己家养的鸡鸭和家兔,放养在果园里,供客人自选。为了吸引顾客,他联合当地报纸的美食版,专门推出了“下乡踏青,挖野菜,吃家鸡,放松心情”自助饭店体验活动。一开始先由部分免费体验者来现场体验,客人们*先自己挖来野菜,并现场点自己想吃的家禽和野味,由专门的厨师配合洗菜、配菜以及家禽的宰杀,然后客人自己动手,点*烹饪,很快便作出符合客人口味的野味佳肴。

因为在郊区租赁经营场地成本很低,请配菜师也比请做**菜的厨师省了不少*,一年下来,王**纯**13万元。经营田园自助连锁餐饮店的投资者不断增多,让餐饮市场的竞争变得激烈,所以,管理田园自助连锁餐饮店的门道和技巧是您必须去学习的。管理一家田园自助连锁餐饮店需要付出很多,需要餐饮投资者用双手**美好未来。

如今,人们的消费观念在不断变化,人们对餐饮的喜好也开始逐渐挑剔,传统的餐饮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时下的消费者,因此如今想要在餐饮行业占有一席之地,不下一点功夫是不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