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 不得擅离职守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当下,餐饮行业的竞争已经**是单纯的技术和美食的较量,更重要的店面的口碑和服务的较量。尤其是对于快餐店这样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地方。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是至关重要的。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要求不得擅离职守。

一切行动按照中心指示执行,服从餐厅经理**。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餐厅员工在上班时间内工作衣服必须整洁,佩戴胸牌、健康证。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任何员工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取现金,上班带包不准进入餐厅,各组所用的餐具、用具、原料以及剩饭不准带出餐厅,若发现,按偷盗论处。

组与组之间搞好团结,但不经他人允许,不能擅自乱抓用别组的用具及原料食物。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餐厅员工不得将自己的亲属、朋友、闲杂人员擅自留客在餐厅就餐,发现一次提出警告,下次清除出餐厅。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除本餐厅员工外,非餐厅员工不得进入餐厅。

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严防污染,冰箱、冰柜生熟分开摆放,菜子、菜、货架、洗菜池、灶台、墙壁经常保持清洁、干净,无杂物。注意自身安全,不准穿拖鞋、背心、短裤。快餐店服务员管理制度经常检修所用的电器设备,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安全操作,严防热油锅、热汤锅、开水锅烫伤,以及电器击伤。

标签: 快餐店服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