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服务员培训 是十分必要的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餐厅服务员的仪表和举止不仅关系到整个餐厅的基本精神面貌,还体现了这个餐厅的服务人员的基本上素质,是餐厅收入的缩影。而加强对快餐店服务员培训严格要求他们的仪容和举止。快餐店服务员培训是十分必要的。

操作姿势是指餐厅服务员在工作中的具体动作表现。快餐店服务员培训:培养餐厅服务员优美的服务姿态,是提高服务质量的需要,同时,也是反映餐厅服务员高雅气质的外在表现。快餐店服务员培训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以下礼仪规范。

站立服务是餐厅服务员的基本功之一。快餐店服务员培训“站如松”是说人的站立姿势要像青松一般端庄挺拔。站姿的基本要求是:站正,自然亲切,稳重。其具体要领:上身正直,头正目平,面带微笑,微收下颌,肩平胸挺,直腰收腹,两臂自然下垂,两腿相靠直立,肌肉略有收缩感。快餐店服务员培训站立时,切忌东倒西歪,耸肩勾背,懒洋洋地倚靠,这不仅给人以缺乏自信感,而且有失仪表的端重。

快餐店服务员培训仪容、仪表是指人的外表和容貌。讲究仪容、仪表体现了对他人、对社会的尊重,表现出了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和文明程度,也表现了服务人员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客人的热情。快餐店服务员培训精神面貌——表情自然,面带微笑,亲切和蔼,端庄稳重,大方得体,不卑不亢,给人以温馨可信赖的感觉。

标签: 快餐店服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