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加油香水鱼味道真巴适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这道加油香水鱼十足十有正宗川式菜的影子,红彤彤的辣油浸泡着鲜嫩的花鲢,色香味俱全。

原材料:

主料:花鲢1条(约2000克),干辣椒节50克,青花椒30克,姜粒、蒜粒各30克,葱花10克。

辅料:郫县豆瓣酱50克,糍粑辣椒150克,泡椒末100克,香料粉20克,豆瓣油200毫升,盐、料酒、味精、鸡精、白糖、醋、胡椒粉、湿淀粉、鲜汤、色拉油各适量。

加油香水鱼的做法:

1、把花鲢宰杀*净,斩成条纳盆后,加盐、料酒、胡椒粉和湿淀粉,拌匀了腌渍待用。

2、锅里放色拉油烧至六成热,下入腌好的鱼条,炸至七分熟便倒出来待用。

3、锅里放豆瓣油烧热,下姜粒、蒜粒、郫县豆瓣酱、糍粑辣椒和泡椒末先煵香,掺适量鲜汤烧开后,放入炸好的鱼条并转小*烧制,其间放入盐、料酒、味精、胡椒粉、香料粉、鸡精、白糖和醋。等鱼肉烧入味后,出锅装入大平盘并撒上青花椒和干辣椒节,浇热油激香后,点缀些葱花即成。

标签: 加油香水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