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竹毛肚炒蚌仔的做法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象拔蚌本身是清淡口味的海鲜,味鲜而口爽,而现在加入了青红黄椒和XO酱,辣中带鲜,味蕾再一次绽放。

原材料:

主料:象拔蚌仔100克,竹毛肚50克,青红椒块20克,黄椒块20克

辅料:盐、料酒、XO酱、美极鲜酱油、干生粉、香油、色拉油各适量

竹毛肚炒蚌仔的做法:

1、把象拔蚌仔先放沸水锅里汆一水,捞出来冲冷后再片成片,随后加盐、料酒和干生粉拌匀腌味。另把竹毛肚用热水涨发好待用。

2、锅里放油烧热,投入象拔蚌仔片、青红椒块和黄椒块滑油后,倒出来沥油。

3、锅里留少许的底油,放入XO 酱炒香后,再倒入象拔蚌仔片、青红椒块和黄椒块炒匀,待放入盐、美极鲜酱油和香油调好味时,起锅装盘即成。

标签: 竹毛肚炒蚌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