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教你水果店如何进行微信营销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玩**的人数不胜数,**营销成为一种趋势,这不,家里附近水果店的**也利用**,做起了营销,效果还挺不错,您也来学习学习水果店**巧用**做营销,说不定让您的水果店日日生意红*。

水果店营销1、小区入口是个不错的地方,在小区几个入口或者是,人群经常聚集的地方贴**的宣传单,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贴几个就行了,**肯定不会去发什么传单的,也不会找人发。

水果店营销2、店门外的易拉宝可以适当的加一些诱惑性的信息,比如送东西,比如打折等,这个我没有多说,因为**做了这么多年生意,这方面他比我懂;

水果店营销3、**公众号利用起来,可以经常发一些水果的照片然后附上一些文字,特别是刚进货的水果,也可以经常发一些打折优惠信息或哪些水果现在降价了,还可以在网上找一些水果的生活知识。

水果店营销4、**附近的人,这是很大的商机,因为这个水果店是在小区卖水果,所以都是小区的人来买水果,所以我建议**把他的**昵称就改成水果店的名字,没事就用**加加附近的人,验证信息明说就行,就说是小区XXX水果店。

水果店营销5、朋友圈要好好利用不要让它闲着,多拍这些水果的照片,多发有什么优惠,多转发公众号的信息,没事给这些人点点赞,有时间就点。

懂得营销懂得把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这样生意才会做的长久做的好,学习水果店**巧用**做营销,让您的水果店不愁没顾客,让您的小小水果店天天盈利。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