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预订妙招多体面又省钱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一、比较婚宴网各家酒店的服务细节会为婚礼增添不少

很多北京婚宴酒店都有与婚庆相关的配套服务。比如说签到台、香槟塔、专业灯光、音响等等,询问酒店是否免费提供蜜月婚房、是由免费提供专业的婚庆设备和操作人员、是否免费提供场布、是否免费提供迎宾服务、是否免费提供专用婚庆停车位等等。

二、准确估算客人数量和桌数

计算喜宴桌数是新人*头疼的一件事,订多了浪费,订少了客人没地方坐,又非常失礼。一般来说,新人可以依照放出的请柬打八到八点五折来计算。如果朋友是以团体计算,因为有团体力量及感情,客人出席率会比较高,可以打九折计算。而如果发的都是小学同学、以前的同事、或是很久不联络的朋友,就要打七折了。不过*好还是在宴客前一周打电话给来宾,邀请并确认对方是单*前往或携家眷光临。

三、货比三家,预订酒店要先下手为强

各家饭店在促销上所做的各种不同服务、包装,大体上都是婚宴所需物品,如签名绸、礼簿、炮烛、喜糖等,更进一步在布置方面如礼堂的拱门、八仙桌、鲜花、汽球等。至于再丰富一点的还有当夜蜜月套房***宿、加上蜜月早餐、香槟、水果、鲜花等。细心一点的准新人可能还会注意到更多:如停车优惠、水酒折扣或是礼车接送等。诸如此类的项目很多,新人们货比三家总是没错的。

四、菜肴有讲究,树立新式婚宴观念

近几年自助式婚宴悄然间受到众多时尚新人的欢迎,不仅是因为自助式婚宴方便自由,有新意,更因为自助餐可以有效避免浪费,这样就在无形中省去了一笔金*。如果你们是在无法改变根深蒂固的传统婚宴观念的话,建议你在菜肴上做文章,现代婚宴**讲究大鱼大肉、杯盘狼藉,吃得开心吃得舒服才是***的。

五、结婚不扎堆,淡季摆酒席

淡季摆酒席是节省婚宴*实在的办法,通常婚宴酒店的餐标会随着结婚旺季的到来而水涨船高,有的酒店在整体的餐标上没有提高,但是赠送的配套服务却无形中减少了,而在淡季譬如1、3、7、8、11、12月份酒店的餐标、酒水、场地和服务价格都会推出相应的优惠和折扣,同时还能获得更多赠送的服务,多的就可以省下几千元*。

标签: 北京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