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送什么礼物

2015-12-2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来临,很多人都会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准备一些有趣的小礼物,对于不同的人不同的礼物有着不同的意义。那么圣诞节应该怎么送礼物呢?小编就来教你怎样在圣诞节送上一份**的礼物。圣诞节送什么礼物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给男女朋友的圣诞节礼物

一、制作一个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点和服饰。对方看到这个东东,听着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难做的过程,要感动得一塌糊涂了!陶艺、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的礼物哦。因为不用考虑号码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边穿的衣服可能号码款式比较挑剔。而且,睡衣是贴身穿的,让你的爱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想你哦。

三、丝巾。丝巾是冬天的*佳点缀。总能配上爱人的衣服,让你的冬天充满暖意。

四、现在玩偶和手办很可爱的,送她一套她一定会喜欢的,要送*大的毛绒玩具那种,比较贵哦,可以送单个的。你费很多心力做出来的,肯定有意义的。

五、一条漂亮的手链,*好是银白的细细两根纠缠在一起的那种。以后可以天天戴着,看到美丽的手链,就想到甜蜜的爱人。我觉得这个方法,送她的时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悦会很持久哦。

六、给他(她)发个祝福纸条,把你如何如何爱他(她)宝贝他(她)的话写在上面。纸条是在爱墙**珍藏的,作为你们爱情的见证,过了10年8年再看很有纪念意义的哦。

七、**笔记本连包装16元,**水笔连包装12元,钢笔25元,附一张贺卡简约型2元-5元。

八、营养品,补品,男性就送什么昂立多邦90元,女性就送什么珍珠粉60-70元,老人就送补酒100元,小孩就送大盒丹麦曲奇。送营养品总是**的,现在大家都注重身体健康了嘛!

九、MP3或者录音笔。了解她喜欢什么,留意她所说的话,女孩子有时候暗示的,有意或者无意的。先灌满他(她)喜欢的歌曲或者你的录制的祝福话语。当场放给她(他)听哦。

十、一顿麦当劳、肯德鸡或者牛排套餐。特别是牛排套餐,只需要30元/份,就可以有红酒、牛排、面包,而且还可以有额外的圣诞礼物相送哦。浪漫的气氛一定会增进你们的感情的!

圣诞节送男友礼物:一般送男生的礼物也会相对少一些。不像女生的礼物那么多。送男生的礼物一般都是以实用为主。送男友一份实用的礼物,可以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关心。同时礼物也具有实用的价值。还是不错的。圣诞节的时候可以送男生一个*包,一个皮带,一把剃须刀。这些都是常见的。如果要送的有特色,那么也可以定制。送只属于他的礼物。

圣诞节送女友礼物:圣诞节对于现在的恋人来讲,也相当于情人节了,所以圣诞节送女生的礼物,根据情人节的标准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送一些有圣诞元素的礼物。像送她一副手套,一条围巾。当然了圣诞节送女朋友一束鲜花,也是给她一个惊喜。也可以送她一些饰品。这也是女生们都比较喜欢的。

给朋友家人的圣诞节礼物

1.*选鲜花、蛋糕、创意巧克力

如今是一个追求自我的时代,人们都朝着自己的理想奔波着。在节日的时候,送礼物也是如此,马上就到圣诞节了,准备什么样的圣诞节礼物呢?有的人为自己准备了*浪漫的圣诞节礼物,有的人为自己准备了*甜蜜的圣诞节礼物;在圣诞节的那天,送给自己*亲的人,以及自己的爱人。如果你想亲人、朋友了,那就快了选购一份圣诞节礼物吧!让她帮你把你的祝福传递给你想念的人,祝福他(她)们圣诞节快了!

2.美酒、咖啡或酩茶

在寒冷的冬季来上一杯香浓的咖啡,一杯清香的酩茶是多么温馨的一件事啊!给亲人朋友送上一磅咖啡或茶,配上一套咖啡杯或茶具一定会让主人高兴万分。

3.代表幸运的竹筷

为了满足外国人猎奇的心理,送一些具中国特色的礼物应该是比较好的,例如竹筷。按中国风俗,一双竹筷能够带来好运,将其中内涵写在贺卡上,解释给西人朋友,想必远比一束鲜花更令人惊喜。但是不要忘记包装,将竹筷置于塑料盒中,扎上一段美丽的缎带。

4.自制饼干装入礼盒

如果你有时间,手艺又好,可以自己烘些小点心,这是回报朋友邀请*体贴、*有创意的礼物。但不要忘记将饼干放在包装盒中装饰的漂漂亮亮。

圣诞节礼物的含义:

1.围巾-我永远爱你。

2.信-我想念你。

3.花儿-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书-我相信你很聪明。

5.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糖-我喜欢你

7.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爱情。

8.戒指-你永远属于我的。

9.玩偶-抱抱我

10.发夹-希望你的成功。

11.镜子-你别忘记我。

12.项链-我要你在我身边。

13.巧克力-我爱你。

14.打火机-你是我的初恋,你和他的感情一触即燃。

15.圆珠笔-我给你我的心的一半儿。

16.钥匙装饰品-我希望你的幸运。

17.粘贴补(album)-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钢笔-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触觉娃娃-希望你真实一点。

20.吉物-我想跟你做个朋友。

21.手套-希望你真实。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后再相遇。

23.睡衣-我给你我的全部。

24.日记本-我希望把我们两个人的回忆珍藏在心

25.*包-代表你愿永伴他身旁

26.皮带-代表栓住他一辈子

27.剃须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优秀的成熟男性

28.相册-永远珍藏你和我的回忆

29.千纸鹤:希望我和你的爱情有个美好的结局.

30.送手表,代表你和他像拥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送领带,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让他永远在你身边不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