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制作羊肉汤锅更美味

2015-12-20来源 : 互联网

鲜美的汤料自然是大众青睐的佳品,正因为有了鲜美的汤料,才**食客改善虚弱的身体,怎样制作羊肉汤锅才更美味呢?采用各种调料以及鲜美的蔬菜,再加上羊肉,在锅中炖制就好。究竟怎样制作羊肉汤锅?下面具体介绍怎样制作羊肉汤锅?

萝卜切片,豌豆尖洗净沥干,香菜切碎,小米辣青椒切碎,羊腿大块飞水后洗净,下锅加姜片陈皮清炖至熟。怎样制作羊肉汤锅?将熟透的羊腿捞出凉干切肉,炒锅放少量油烧热,怎样制作羊肉汤锅?加姜葱蒜和花椒炒香,再加入切片的羊肉翻炒。

怎样制作羊肉汤锅?将炖好的羊肉汤加入羊肉锅中,放少量枸杞和大枣,熬开。转移至电*锅中准备加菜。怎样制作羊肉汤锅?萝卜煮熟可吃,佐料里面可以加适量豆腐乳提香。羊排、羊杂、羊腿肉切块洗净后,加姜片、花椒、胡椒粉炖上一大锅汤,肉熟透后,将羊杂、羊排、羊腿肉捞出,肉改成片、羊杂改成小段备用。

汤熬制好后,一定要把羊排、羊肉、羊杂捞出来,避免一直里面煮的太烂了。怎样制作羊肉汤锅?羊排可以直接砍到合适大小、羊肉和羊杂熬汤的时候尽量大块些,怎样制作羊肉汤锅?煮好了捞出来之后再改刀成片和小段,避免汤很多肉渣。一定要熬鱼汤,鲜不就是羊和鱼组成的。

标签: 羊肉汤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