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支招申购春运车票如有变 明晚12时前修改

2015-12-04来源 : 互联网

你预订了春运团体票吗?春运车票有变怎么办?记得在明晚12时前,把你的“订票计划”上传官网eticket.gzrailway.com.cn,逾期你的票就没戏啦。另外,你也可以在这个时限前修改计划,同样要记得网上提交。

春运车票有变怎么办?你想申报什么时候哪个方向多少张票,是为“订票计划”,你要在明晚12点前网上提交给铁路部门,由其审批能否兑现,兑现多少。乱申报是不行的,请看好规则:申报节前车票的每批次数量不得少于5张,企业订票总数不得超过工厂总人数,自组团订票总数不得超过提交的《自组团乘信息表》人员总数。

此外,你得申报了节前去程票才能申报节后返程票,且申报数量不得超过节前去程车票的申报数,每批次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不少于5张。

记得,输入时,要标明是否同意铁路部门在运能无法满足的情况下调整计划乘车日期、乘车站及到站,同意的话可提高兑现率。

至于个人*车票,你可上12306网站订购。如果你以前从未在该网站注册购票?可先注册并进行试购票。若网站提示你的身份信息为“待核验”,那么就请带上身份证原件,到东莞东*车站,或者东莞*车站窗口进行核验。

明起可订高峰日车票

明日,你可以从网上及电话预订明年2月2日的*车票了——这也是年廿四晚、春运高峰日的*车票。此外,记得12月7日,可订年廿六车票;12月8日,可订年廿七车票;2月9日,可定年廿八的车票;12月10日,可订除夕夜的车票。

标签: 春运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