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温柔一刀 多层婚礼蛋糕如何切得得体漂亮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多层的婚礼蛋糕是北京婚宴酒店中的*大婚礼甜品,切婚礼蛋糕便是将*美好*甜美的东西分享给亲朋好友。如何切蛋糕才能得体漂亮呢?下面边为您揭晓哦!

在西方社会,结婚蛋糕的起源有着和中国的早生贵子同样的蕴意。结婚蛋糕除了作为婚宴上的一道甜点以外,还担负着其他重要的使命。婚宴上常有一道切蛋糕的仪式,新人在所有来宾的瞩目下,双手同持一把刀,切开蛋糕。调皮的新人或宾客甚至会互抹或互掷蛋糕,来引发一场蛋糕大战。

新人们切蛋糕只是个形式,就像**剪彩一样,但是如何切得漂亮,拿捏得恰到好处,就要掌握点方法技巧了。结婚蛋糕一般都选用多层的蛋糕,而通常第二层与来宾的视角形成*佳结合点,因此新人们大都会选择第二层作为切入层。

多层蛋糕的切法
1)如果蛋糕是圆的,应先切成几个同心圆,然后再把每个圆切成小块。
2)如果蛋糕多层的,应先分底层,再中层。
3)另外,父母结婚时多半没有切过蛋糕,多预备一份蛋糕和父母同时切也很有趣。

在切割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平衡哦,只要新人两人齐心合力,就能**地在婚宴酒店里完成这项任务哦!


标签: 婚礼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