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礼物送什么好?四款创意结婚礼物推荐送礼就送乐趣礼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朋友的北京婚宴上,结婚礼物送什么好?四款创意结婚礼物**来啦!款款富于乐趣,时尚感十足,今年结婚不送礼,要送就送创新礼!来看看吧。

结婚礼物送什么好?梦幻星空投影仪

燃起一盏烛*,准备一顿晚餐,静谧的屋子里只能看见你白皙的脸庞。美丽的万花筒,投射在墙壁上五彩缤纷的光影好像彩色的星空……浪漫是什么?浪漫只是一种感觉,拥着你一起看星星的感觉,简单到不能再简单。送给新婚的朋友同事,让他们的新婚之夜更加浪漫!!

结婚礼物送什么好?卡通花束

什么?朋友结婚还送鲜花?是不是有点过时了,婚宴酒店里的这**,一定是超乎寻常的热闹和喜庆。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好?怎么样把自己*为真挚的祝福表达给新娘新郎?也许只是一个短信,一个电话还不够,也许真金白银也在所不及,也许新人们要的,只是你*真的新婚祝福!这一款非常可爱的小熊卡通花束是你*温馨的选择。

结婚礼物送什么好?台湾个性公仔

这是款比较流行的创意结婚礼物,因为是相似度**,造型精致,所以很是受青年朋友的欢迎。但可能就是要提前定制。把这款精致的结婚礼物放到新人的新房里可以为新人的爱窝增添不少的喜气哦。

结婚礼物送什么好?银筷子

这个就比较中式传统风格了哦,也比较实用,不用的话还能摆着当装饰,朋友天天能见到你的礼物,天天就能想起你在婚宴上对他们的祝福。

这些礼物,集趣味与浪漫于一体,价格并不昂贵,却一定能得到收礼人的认可与喜爱哦!当你还在为"结婚礼物送什么好"而踌躇不定时,这些创意结婚礼物**,一定能帮到你。送礼不在于价格的高低,而在于情谊哟~所谓,礼轻情意重嘛。

标签: 结婚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