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把新鲜的苹果变成苹果干吗?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经过科学家的多项研究发现女性每天吃75克苹果干,可使坏胆固醇水平降低25%,同时增加好胆固醇。苹果中果胶多于其它水果,有助于平衡肠道菌群,防*腹泻。建议:腹泻时,可每隔几小时吃个苹果。*好将苹果煮熟,以软化纤维素,缓解肠道蠕动。

苹果的好处多多,可是有时候凉的苹果并不适合一些特殊人的食用。有什么办法既能吸收苹果的营养价值而又不怕苹果的凉性呢?

经过我的研究,终于找到了一个苹果加工成苹果干的好办法,就是用干果机制作苹果干的办法:它香甜、美味相信你也一定喜欢的。

材料:苹果

苹果干的做法

1.先用蔬果清洁液将苹果浸泡5分钟,然后洗净。

2.将洗净的苹果切块,大约一只苹果切成15、6块的即可。

3.将切好的苹果块均匀的摆进干果机的盘中,然后依次码好。

4.温度设置在55°,然后打开电源开关开始烘干。

5.大约过了5-6个小时左右,将*下面的这层移至*上面。

6.大约经过16-20个小时,香甜美味的苹果干就制作完成了,没任何的添加剂,你喜欢吗?

所有没吃过苹果干的朋友都不可思议,为什么要把好好的苹果做成苹果干,但是,所有吃过苹果干的朋友都赞不绝口,甚至有的朋友直接上淘宝把宝贝搬回家如法炮制。

标签: 苹果苹果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