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道拿手菜  鱼香肉丝制作方法

2015-01-12来源 : 互联网

鱼香肉丝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道菜,现在把鱼香肉丝的做法大全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鱼香肉丝的做法大全制作材料:

主料:猪里脊肉150克。配料:青椒2个、水发木耳适量,佐料:葱、姜、蒜各适量,盐、料酒少许以及生粉一小勺(腌制肉丝时使用)调味汁,两大勺蚝油、一大勺生抽、一大勺醋、一大勺糖、一大勺豆瓣酱(剁碎)、剁碎的干辣椒一大勺或用剁碎的泡椒;

鱼香肉丝的做法大全过程:1.肉切丝加少许盐、料酒和生粉腌制10分钟;2.水发木耳、青椒切丝; 3.葱、姜、蒜切好备用; 4.调好调味汁; 5.炒锅里把油烧热,放入葱、姜、蒜爆香后加入肉丝滑炒; 6.炒至肉丝变白加入调味汁炒匀;7.再倒入青椒和木耳,用装调味汁的小碗装点水,加进去,翻炒待到汁收干即可。

喜欢鱼香肉丝,只是简单的几样组合,但是有荤有素,在不见鱼肉的情况下还能吃出鱼的味道,而且色香味俱佳,非常下饭,是个值得伴随我们一生的家常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