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正宗川菜 “双流老妈兔头”来袭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食在中国,味在四川”这一俗语,充分的体现了“美食之都”的魅力。然而四川成都的“双流老妈兔头”,也是四川美食中不可或缺的一道佳肴!

传说中北京*正宗的“兔头”(朝阳区大屯北路慧忠北里111号——双流老妈兔头,亚运村店)开启了京城第二家新店(试营业)。喜爱川菜的美食爱好者,从此不用再跑去四川成都品尝正宗川菜和正宗兔头了。

双流老妈兔头“品相整齐、肉质细嫩,味道纯正、回味醇香的麻辣和五香两种口味,这也更迎合了大众的口味需求。试营业当天也真是让众多的“兔头“爱好者过了一把大瘾!顾客们不仅吃到了正宗的双流老妈兔头和川菜,店家还为广大喜爱双流老妈兔头的人,开展了营业大酬宾期间的活动“除兔头外全场8.5折(包含酒水)、兔头买三赠一!“这样的贴心活动更加牢牢的抓住了喜爱川味美食的人心!

双流老妈兔头的来历正宗四川“双流老妈兔头”,起源于二十年前一位慈祥的妈妈,在双流县城开的一间麻辣烫小吃店,妈妈的儿子从小爱吃兔头,那时候成都吃兔头的店很少,妈妈心疼儿子,便在麻辣烫的锅里煮给儿子吃。倾注着母爱的兔头不仅让儿子解馋了,更上瘾了。儿子天天在店里吃兔头的模样,仿佛一块招牌,吸引了登门的客人。一传十、十传百,麻辣鲜香的兔头吸引的人越来越多。聪明的儿子建议妈妈将小店扩大,专卖兔头。因为大家都亲切的称她老妈,店名干脆就叫——“双流老妈兔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