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龙凉茶的价格

2014-11-16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 : 作者: 佳男

黄振龙凉茶的创始人黄振龙先生为20世纪南粤一代草药大师,其研制的“癍痧凉茶”配伍精当,自上世纪初已倍受普罗大众欢迎,响誉南粤。广州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自成立后,坚持“改变的是工艺,不变的是良茶”的企业宗旨,积极推行现代连锁经营模式,至2006年底,已开设了近1000家连锁专营店,销售网点遍布广东省及澳门20 多个地区黄振龙凉茶价格易接受,年生产能力达到50000吨的生产规模,黄振龙公司出品的“癍痧凉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公司顺应社会潮流,赋予凉茶时代感,以祖传配方用科学方法研制,成功推出黄振龙龟苓膏、椰子汁、罗汉果五花茶、茅根竹蔗水、酸梅汤、菊花雪梨茶等十几种健康饮品,让凉茶这一国家级文化遗产得以传承和光大。

黄振龙凉茶价格实惠

茶的药用价值是绝对不可小觑的,让不少的消费者能够购买这样一罐凉茶就能够帮助自己提高身体的健康问题,这样一种传承了多年的凉茶,并且黄振龙凉茶价格实惠,能够得到市场的关注与肯定,也将黄振龙凉茶这样的品牌提升了不少的价值,在市场中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与肯定。

在未来发展的中,黄振龙凉茶价格更加实惠。黄振龙公司将投入巨资建设更具规模的生产基地,开发更多、更新的健康产品。继续发扬“点滴关怀,用心良苦”的企业文化精神,开拓创新,向北方市场发展、向海外市场进军,体现黄振龙凉茶既传统又充满朝气的品牌之魂,为全社会共同拥有一个健康的明天而努力,把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范围内发扬光大。

标签: 黄振龙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