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排毒小秘诀 促进排便一身轻松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摆脱便秘的困扰,关键在于摄入足够的纤维素和水分。另外,适当的运动和腹部**也有助于宿便的派出。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7个排毒小诀窍吧。

1.多纤维

在日常饮食**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因为膳食纤维有吸水、保水效果,有助粪便湿润松软,让便便顺利的推送出去哟。所以多多摄取蔬菜、豆类膳食纤维,每日摄取至少35~40克或更多,可有效促进肠道蠕动,让便便不久留。

【建议食物】当归、何*乌、决明子、车前子、昆布、山粉圆、黑木耳、白木耳、香菇、红豆、绿豆、玉米等等,都有助便便软化。

【建议药材】芦荟、大黄、番泻叶,要经医师处方再服用。

2.多喝水

增加水分摄取量也是一定要的啦!因为大量水分对粪便软化油很大的帮助,**至少要摄取8大杯,约2000毫升的水分,当然无论是白开水、热汤、果汁皆行,但浓茶和咖啡还是少喝为好,这样**才不会又干又硬,难以排出肠道。

【建议方式】每日一大清早起床,先喝500毫升的温开水,有助于肠子蠕动。


标签: 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