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火锅 美食诱惑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锅种类很多,冬天适合吃的有清汤锅、韩式泡菜*锅、番茄鸡清汤锅等。基本上都比较容易简便。怎么做*锅?特别是在家里的时候大家一起做。感觉又温馨又热闹。怎么做*锅?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清汤*锅的制作方法。怎么做*锅?**作:少量的尾椎骨或者筒骨,将其洗净,放入高压锅,拍一大块姜,用高压锅煮,响了以后,小*继续压大概5分钟,等高压锅消气以后再加盐,这样锅底就好了,将汤倒入汤锅中就可以开始烫喜欢的东西了烫菜**: 肉类:各式各样的丸子、牛肉、羊肉、鱼.... 菇类:香菇、蘑菇、金针菇、茶树菇。鸡菇、凤尾菇..... 青菜类:大白菜、生菜、春菜、菜心、花菜..... 其他:冬瓜、萝卜、土豆、腐竹、豆腐、豆腐皮、南瓜、粉丝...

怎么做*锅?看一下韩式泡菜锅的制作过程。去超市买4小棵泡菜,买1棵大葱、1个大洋葱、土豆5-6个,一袋年糕。在锅中放入半锅水将这些材料切好放入,将泡菜汁一起倒入锅中,开*煮沸,就好了,一般不用加盐,锅底做好,就看烫什么吃了,肥牛、肥羊统统都可以....

还有很好吃的番茄鸡*锅。怎么做*锅?方法如下:番茄鸡材料:全鸡一只、番茄8-10个个、葱少量、青椒5个将全鸡砍好,番茄切小块、葱切成一段段、青椒切好将番茄放入高压锅中,加水,估计看大概要多少的汁,一般是大半锅水,两勺盐,开大*,等高压锅响了以后一直中*焖10-15分钟,另外一半,将锅烧红,放油,姜块,将鸡肉放入锅中,将水分炒掉,少许盐、生抽,待水炒干,将之前做好的番茄汁倒入,与鸡肉一起闷,闷到汁比较浓的时候就可以了,一般中*要15分钟,放入青椒,再闷3分钟左右,最后放入葱花。

标签: 怎么做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