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帅哥包建斌的“帅哥饼”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长沙一条商业街上,有个“烧饼帅哥”在网上走红。用很多帮衬他的女大学生的话来说,他长得酷似金城武,还像黄晓明,因此做出的“帅哥烧饼”格外受人青睐。

他的工作照也被网友上传到天涯、猫扑、红网等****,一炮而红。很多附近的女大学生因其长相常来光顾,将他卖的饼称为“帅哥饼”;更有甚者,为了多看他几眼,专门跑去买饼,只因“秀色可餐”。可见他的魅力有多大。

这位烧饼帅哥叫包建斌,他出身于1986年,身高186cm,河南信阳人,是个长得眉目清秀、年轻帅气的小伙。 包建斌曾经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因其帅气的外形,曲折的经历,奋斗的人生,引起众多80、90的追捧。而在他身上,我们看到的不止是帅气的外形,富裕的生活,更是他成功创业背后的故事。

自强不息的创业生活

包建斌介绍说,自己出生在建斌出生在河南信阳一个不是十分富裕的家庭,2005年,母亲因病去世,更是给了包建斌一个沉重的打击。面对家里欠下的几万元的债,作为家中的长子,刚读完高二的包建斌,毅然选择了退学打工,决定用羸弱的肩膀支撑起处于困境中的家。

*初,他带2000元*来到长沙,也曾面临交不起房租的窘境。在长沙锅炉厂工作三个月后,包建斌决定和父亲、妹妹三人一起做起了家乡美食,开始创业卖烧饼。勤劳、真诚、能干而又帅气的他*终赢得了顾客的心,将普通的烧饼生意做得有声有色,也给家人的生活带来了好的转机。*开始,生意并不好,但他一直坚持做下去,包建斌说:“虽然有时感到山穷水尽,但只要认定方向不断努力,总会柳暗花明的。”

在烧饼事业的发展瓶颈,面对如何改进烧饼口味的难题,包建斌苦心钻研,除了在家乡的大街小巷搜集民间烧饼做法,包建斌还专门在郑州必胜客学做了一回洋烧饼——披萨,以求学做更好的烧饼。

功夫不负有心人,烧饼摊的生意**比**好。

脚踏实地的烧饼之路

包建斌凭借自己出色的长相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他的烧饼生意也越来越好。不少模特公司、电视节目和杂志都向包建斌伸出橄榄枝,欲邀其入行进军娱乐圈。不过,性格颇为实在的包建斌认为踏实做好烧饼生意才是王道,“娱乐圈感觉太虚了,做好我的生意吧”。包建斌肩上扛着经济重担,尚有明确的目的和头脑,坚持踏实地走烧饼之路,这让很多网友点赞。

面对蜂拥而至的采访,包建斌并没有太多在意,他自己说:“报道不会影响我的烧饼生意,我会一如既往地卖‘帅哥饼’。”

标签: 烧饼帅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