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军养麻蜥蜴赚了百万财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麻蜥在我国医学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存在驱风湿、滋补健身的功效。河北邢台市内丘县的王桂军靠养蜥蜴获得了**财产。

山地麻蜥重要栖息在市郊海拔大于100m的山丘上部及山顶。研究功效剖明,山地麻蜥正常密度大略为1只/100 m2,其数目与山丘土石状态、植被盖度及海拔高度有必定关系,与植被类型关系不大。山地麻蜥好像有必定的“护洞”步履。主食昆虫和蜘蛛,春季食品生态位宽度大于秋季,食品生态位堆叠度为0.61。

药名:山地麻蜥 来历:为蜥蜴科动物山地麻蜥的干燥全数。

功效:活血散瘀 、软坚散结、 镇惊安神。

主*:*跌打损伤,或脏腑瘀血勾留,*瘿瘤瘰疬。*羊痫风,羊癫风。 性味归经:辛、咸,温。心、肝二经。

用法用量:内服: 煎汤,1一2只。

别名:华北麻蜥(《中国药用动物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