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嫁给重庆保安开饺子馆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她是加拿大人,人长得很漂亮,曾经是加拿大一家贸易公司的职员,在参与公司项目时遇见了她现在的老公郑云飞,然后一起经营爱情,一起开饺子店。下面小编**精彩创业故事:加拿大女子嫁给重庆保安开饺子馆。

她是加拿大人,人长得很漂亮,曾经是加拿大一家贸易公司的职员,在参与公司项目时遇见了她现在的老公郑云飞,然后一起经营爱情,一起开饺子店。下面小编**精彩创业故事:加拿大女子嫁给重庆保安开饺子馆。

为了爱情“下嫁”保安

她是一名漂亮的洋美眉,为了自己的跨国情缘,她放弃**白领不当,嫁给一名在重庆当保安的河南小伙。她还白手起家,在重庆的洋人街开了一家饺子店,并成为洋人街老外的“大姐大”。


她叫Kfherinewalker,中文名车凯茜。

白领洋妞恋上保安

21日上午11时许,车凯茜匆匆来到店里。还没进店,几个店员就迎上去,*过她1岁的混血女儿争相逗乐。

白皮肤、蓝眼睛的金发**车凯茜30岁,是南岸洋人街“再回手”饺子店**娘,来自加拿大。

这个店,是车凯茜和老公郑云飞爱的“加油站”。

4年前,车凯茜代表就职的加拿大一家贸易公司,参与重庆一家地产公司的合作项目。飞抵江北机场那天,接她的小伙子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提到停车场,小心翼翼放到车上,还拍去行李上的灰尘。就是小伙子拍灰尘这个不经意的动作,让车凯茜心里一动:这是一个心细的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