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明:体香也可以从你嘴中吃出来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研究证明,当饮食中富含镁元素时,可使精神饱满肌肤**,体味呈杏香型。既然人体具有蕴香代谢功能,且与饮食密切相关。那么,怎样通过合理的饮食来使自己成为一个芳香的人呢?春菊香型: 现代药理研究表明,从桃花中提取的生物甙和植物激素,有抑制血凝、促进末梢血液循环的特殊作用。桃花富含铁,花瓣泡茶或研末制成蜜丸,常食可使人体散发出春菊香气。杏香型:镁如肺经 ,肺主皮毛,这是镁元素美容的中医理论依据。无花果、冬瓜子麦饭石、白杨皮以及玉米、红薯、坚 果都富含镁。面黄肌瘦、体汗较臭者,可用冬瓜子150克、无花果60克、白杨皮60克共研末,入瓷瓶,每餐饭后用白开水冲服10克,可使皮肤白皙而红润,体蕴杏香。 茉莉香型:茉莉花作为体香美容膳食,由来已久。据现代药理研究,茉莉花所含的香精油等物质,有抑制皮肤色素形成及活化表皮细菌的作用。中医认为,此花馨香异常,能顺气活血、调理气机。取6月晨茉莉花若干,晒干研粉,每次取3- 5克调粥内服,或冲茶饮服,日久可使肌肤溢香。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