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香精油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不同种类的香精油该如何选择呢?每一种香精油都有自己*特的功效,看上去像是**房的药品。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你喜爱的气味,香薰的选择没有特殊的规定。

广藿香:杀菌防腐,促进胃液分泌,增进消化;消除疲劳,缓和神经系统的紧张状态,促进睡眠;增进**。抑制病菌的护散和发炎。

玫瑰:杀菌消炎。调理躁乱心情,减轻失眠症;增食欲促消化。减缓哮喘咳嗽和发热头痛。对皮干燥过热、瘙痒和炎症有明显的功效。

檀香木:对于干燥、持续咳嗽能明显减缓,减轻咽喉疼痛;镇定神经,促进睡眠,适合失眠者。

茉莉:杀菌消毒,镇定神经和睡眠。涂抹皮肤可使肌肤白润。

香草:杀菌,镇咳去痰,能直接抑制流感病毒:舒缓神经压力,使人精神愉悦、轻松快乐、倾诉情怀。

白麝香:少量使用对神经系统起兴奋作用;活血通络,消肿止疼。但是孕妇需慎用。

菠萝:杀菌消炎,清爽提神,可令皮肤光滑富有弹性。

香精油还有许多的种类,购买时可以向售货**询问,也可以咨询专业的香薰疗法美容师,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的帮助。

天然的香木珠也是非常好的香熏用品,放在衣柜里或随身放在包里或衣兜里,既实用又方便。

除了香水外,你又有了另一种香品选择,它带给你的不仅是这种芬芳的氛围,更给你一个健康自然的身体,何不去尝试一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