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羊奶对肺好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羊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维生素A、B含量也高于牛奶,对保护视力、**体能有好处。

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消化,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

对于妇女来说,羊奶中维生素E含量较高,可以阻止体内细胞中不饱和脂肪酸氧化、分解,延缓皮肤衰老,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而且,羊奶中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对皮肤细胞有**作用。

对于老年人来说,羊奶性温,具有较好的滋补作用。上皮细胞生长因子也可帮助呼吸道和消化道的上皮黏膜细胞**,提高人体对感染性疾病的抵抗力。对于脑力劳动者来说,睡前半小时饮用一杯羊奶,具有一定的镇静安神作用。由于羊奶极易消化,晚间饮用不会成为消化系统的负担,也不会造成脂肪堆积。

很多人受不了羊奶的膻味。其实,只要在煮的时候放几粒杏仁或一小袋茉莉花茶,煮开后把杏仁或茶叶渣去掉,就可以基本除掉羊奶膻味。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