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小组管理法

2013-03-26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通常,酒店厨房人员结构为“行政总厨、部门主管、部门成员”三个层次,但是上海越由大酒店的厨房采取“部门内分组”,分别在凉菜、热菜、点心三个部门内细分小组,改为“行政总厨、部门主管、小组长、组员”四个层次。

目前越由大酒店后厨共79名员工,分成23个小组,每个小组控制在4人以内。行政总厨马茂昌说,单位越小,管理越简单。比如,以前酒店把营业指标下达给各部门,搞得主管压力很大,基层员工却悠闲、懒散、状态游离。现在,将营业指标层层下达到各小组,让每人头上扛有指标,“逼”着所有员工直接为酒店承担部分责任,让各部门主管省了不少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