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厨界风云人物:中国当代四大名厨

2013-07-03来源 : 互联网

名厨的标准是什么,说法不一,众说纷纭,见仁见智,也没有必要统一,各人看待问题的角度和立场不一样,结果也就不一样,也有人说,也没有必要排这个,因为早晚都是历史,只要为这个行业做出过贡献,人们就会记住他。中国当代四大名厨有哪些?下面,小编带你一瞧究竟!

中国当代四大名厨

杨贯一

中国烹饪一代宗师,他发现鲍鱼的价值,是香港饮食历史上的一个高峰,也是一个**。

高炳义

中国烹饪**,多次担任过**烹饪比赛的评委。他所创制的菜肴已有17项被****局授予**权,曾有几十款菜肴在国内、**比赛中获金奖。通过《满汉全席》《美食美客》等节目和培训班传播餐饮及美食文化,培训了大批厨师,为餐饮事业做出了*大的贡献。

陈绪荣

政协委员,**餐饮学者作家,**餐饮活动家,**御厨,世界厨皇,中国烹饪**,**烹饪艺术家,乡土菜大王,中国“生态宴”**人,**餐饮协会常务主席,**餐饮集团管理公司董事长,中国餐饮管理商学院院长,百年餐饮网首席执行官,倡导者和实践者,在乡土菜领域一直深耕,提出了绿色原生态食材理论,一直致力于美食文化的传播,著作美食图书500余部,为国内餐饮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董振祥

中国烹饪**,融会贯通,独创意境中国菜,形成餐饮新的风向标,“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意境形成潮流,是餐饮文化的集大成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