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长:并非只有烤鸭 王府井店全聚德家常菜谱推荐

2013-02-07来源 : 互联网

徐福林,现任北京全聚德王府井店总厨师长,中国烹饪协会会员,中国烹饪**,北京烹饪协会理事,北京特级烹饪**。

徐福林**从事烹饪事业已经30多年了。虽然担任总厨长已经多年,自己早已是北京名师、**,亚洲大厨称号的拥有者,但是他从来没有停止过烹调技术上的创新和厨房管理上探索。

1996年,荣获第二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热菜银奖、“亚洲大厨”中国北京地区选拔赛中,荣获**大厨奖;

2001年,正式入选《中华**人物大典》;同年,获得了北京市商委颁发的《厨房管理创新奖》。

2003年,获第五届全国烹饪技术大赛团体赛金奖;同年,北京市*都劳动奖章获得者;

2004年,获得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技能鉴定**考评委证书;

2006年,取得世烹联颁发的“**评委”证书。

2007年,荣获中华金厨奖技术创新奖。

2008年,取得第六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评委证书。

徐福林**个人传记及代表菜肴入选《中国名厨大典》、《亚洲大厨精选》、《中国烹饪》、《东方美食》。

全聚德王府井店先后被授予和批准为“国家特级酒家”、“五**旅游餐馆”、“中华***”、“中国****”、“食品卫生A级单位”,并于2007年顺利通过ISO管理体系认证。

全聚德家常菜谱**菜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全聚德王府井店将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菜肴、**的服务迎接每一位中外宾朋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