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长工作内容与完成要求(每周一次)

2013-01-28来源 : 互联网

参与下周大型宴会单的策划,协同各岗位主管,对下周(近期)大型宴请的菜单进行必要的分析,以**服务质量。

类别:

工作内容

达标要求

沟通:

1、参加服务部每周工作例会

参照“四点工作布局法”(**、亮点、难点、弱点)结合上周主线工作计划的实际完成情况,根据本区域实际,做上周工作总结和制定下周计划(草稿),待结合店长下周**要求后,正式写入《工作日记·计划篇》。

2、新进人员沟通

重视与新进员工的沟通,要做到每周一次,相关结果,正式写入《工作日记·沟通与协调篇》。

督导:

本周A类工作的落实。

依据列入《工作日记·计划篇》中的本周**工作,**组织好本周A类工作的落实。落实的主要技巧有:

1、身为上司,你的真抓实干是落实执行力的前提。

2、A类工作的具体确认,要经过上下级的沟通。

3、对实施过程要定期检查。

4、对实施结果要给予相应的评价与激励。

下属考核汇总

对照《问题报告单》、《过失单通知单》,参照绩效考核细则,对受到考核的员工进行汇总分析,找到原因与对策,并在本部门周例会上总结,向店长汇报。

思考:

1、工作分析(三对照)

1、对照一周工作计划,分析自己的实施进度与效果;

2、对照“四点工作布局法”(明确**、设计亮点、克服难点、完善弱点)和厨房管理的五条主线工作的要点,分析自己的得失;

3、对照上司的要求和部门当前经营管理的实际,分析自己的岗位价值(应做到什么)和实际使用价值(实际做到了多少)的差距。

2、成本与费用分析

结合财务周成本、费用分析报表,进行整体及各区域的成本分析,以期找到问题点和改进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