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怎么装修?餐厅装修技巧有哪些?

2013-01-24来源 : 互联网

餐厅装修技巧有哪些?一个餐饮店,好的装修可以让***爆,顾客盈门,而一次蹩脚的装修可能会让餐饮店就此门庭冷落、无人问津。正因如此,现在市场上一些餐饮店对装修可谓下足了功夫,往往耗费*资,但穷奢极侈搞装修固不可取,装修并非一味的追求奢华、**,而是符合餐饮店经营定位、突出餐饮店经营特色、体现餐饮店*特文化的才*好,那么餐厅装修技巧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餐厅装修技巧有哪些? 餐厅灯具的选择

在上班族的生活中,餐厅使用主要在晚餐,灯光是营造气氛的主角。餐厅宜采用低色温的白炽灯,奶白灯泡或磨砂灯泡,漫射光,不刺眼,带有自然光感,比较亲切、柔和。日光灯色温高,光照之下,偏色,人的脸看上去显得苍白、发青,饭菜的色彩也都变样。照明也可以采用混合光源,即低色温灯和高色温灯结合起来用,混合照明的效果相当接近日光,而且光源出不单调,可以选择。

餐厅怎么装修好?餐台的选择

餐台是餐厅的核心,文化传统对就餐方式的影响,集中地体现在就餐家具上。中国人的餐台,是正方形和正圆形的,因为中餐的方式是共食制,围绕一个中心就餐。随着餐饮中引进了西餐的某些形式,餐台的形状发生了变化,长方形的餐台(俗称大餐台)进入了普通人家。

餐椅的选择也是餐厅装修技巧之一

要达到上述就餐休闲的目的,应该关心餐桌椅的形态。在目前市场上,供应方面以模仿西式家具为主;消费方面,注意的是材质好不好、值不值*、气派不气派,忽略或不了解餐厅家具和客厅家具有非常显着的区别。餐台的形态,现在西方人对正方形和圆形很感兴趣,认为具有亲和力、平等感。

餐厅装修技巧之色彩的搭配

餐厅一般的色彩搭配都要和客厅等空间协调一致,因为目前来讲,我国的大多数的建筑空间,餐厅与客厅都是相通的,所以从视觉的连贯上讲,要注意这些空间的色彩统一。当然,也可以在一面或两面餐厅的墙面,采用橘红等暖色,有进一步强调餐厅功能的作用。如果餐厅是单*的封闭空间,那更可以大胆地采用黄、红等色系了。通常来讲,红色和黄色给人的感觉是有利于提高食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