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冷餐、套餐的区别有哪些?

2013-01-23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平时经常在吃什么套餐和自助餐,但是你知道什么叫自助餐、冷餐和套餐吗?下面3158小编给你普及一下这些美食小知识。

四季皆宜,菜的款式以冷菜为主,荤素皆有。热菜的比例可根据季节变化和客人的要求进行调整。这些菜品造型美观大方,卫生清爽,口味多样,口感各异,并且可以尝到风味小吃以及*特的地方风味。

自助餐一般适合团体联欢会以及高雅的招待会,是交流感情和交换意见的好场所。客人可自由组合,随意走动,挑选自己喜爱的食物。

冷餐会与自助餐的形式基本相同。冷餐会基本上以格调高雅、风味*特的冷菜、饮料、低度酒为主,并非以进餐为主要目的,它通常适用于招待会、新闻发布会等。

套餐是以每位客人的进餐标准,按宴席的规格,组合菜式来体现。它不受人数限制,每人一套,因此,套餐也叫分餐制。

在套餐中客人可按自己的消费标准来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组合套餐,这种食法既方便又讲究卫生。套餐的组合原则,是按客人的进餐标准,来制订不同规格、不同味道、不同质地的菜品来满足客人进餐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