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焦里嫩的营养小肉丸 美味简单川菜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今儿直奔主题,说说咱这今儿介绍的这款小肉丸,百发百中的受各类挑食宝宝的追捧,不过我较着吧其实不光宝宝们爱吃,各路宝宝爹妈们也都待见,好吃是*要的,还有就是挑食宝宝们不爱吃的胡萝卜青豆这些蔬菜咱也藏在肉丸里了,关键这款肉丸可以抛砖引玉,换别的蔬菜,比如荸荠、或者土豆等等,口感不同但味道都是不错的,关键咱自己做,还能**肉的品质。肉也可以根据您自己的爱好换成牛肉馅,鸡肉馅,我今儿用的是猪肉馅。

原料:鸡蛋、猪肉馅、木耳、胡萝卜粒、玉米粒、青豆粒(这可以去超市买蔬菜粒,当然*好还是自己切新鲜蔬菜)、盐、香油、淀粉、绍酒、紫酱油。

美味简单川菜做法:

1、木耳泡发洗净控干水分切成小粒。

2、放入猪肉馅,鸡蛋、蔬菜粒,少许香油,盐、绍酒。

3、加入少量的淀粉。

4、顺着一个方向将肉馅搅拌均匀上劲儿。

5、锅烧热后放入植物油,油温5成时,放入小丸子,丸子之间要有距离。用中小*慢慢煎。

6、大概约2--3分钟左右,将肉丸里的油煎出不少。煎制两面焦香夹出用厨房用纸吸一下肉丸。

7、锅内放入肉丸加入清水和少许不太咸却很鲜的紫酱油、略炖即可。

美味简单川菜小贴士:

1、做小肉丸时不要做的太大,个头小巧孩子喜欢爱吃。

2、有的妈妈看炸好的小肉丸就很香直接给孩子吃也可以,但炸丸子一定要**丸子里面的肉炸熟,有些时候丸子表面焦黄了,其实里面的肉还没**熟。

3、保持中高温度煎好的小丸子可以煎出许多动物油脂

4、确认丸子外焦里嫩全熟,不炖也可以炸酸酸甜甜的番茄酱也**受小朋友们的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