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哪些好吃的火锅店 成都火锅店有哪些

2018-10-07来源 : 互联网

*锅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美食,以四川重庆的*锅*为出名,四川重庆的*锅一般都是以麻辣鲜香为特色,红油辣锅让人看起来就胃口大开,成都有很多好吃的*锅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成都*锅店有哪些

1. 味蜀吾老*锅

味蜀吾一直是正宗川派老*锅的代名词,在全国都有分店,是成都*锅排名**强之首。*有特色的就是它的*锅底料,满锅红油让人辣的上瘾,还没有油腻之感,菜品也是十分新鲜。

2. 临江门洞子老*锅

临江门洞子老*锅起源于上世纪20年代的重庆临江门码头,后来又因为战乱搬进了防空洞才有的这个名字,战乱时期还不忘了*锅可见这家店的味道有多好。

3. 大宅门*锅

大宅门*锅的知名度很高,高峰时间去永远都在排队,牛油锅底是必点的,还有加了菊花的牛油菊花锅底,素菜煮在里面散发出一丝的菊花清香十分特别,性价比也很高。

4. 大龙燚

大龙燚是地道的四川老*锅,锅底传承了正宗老*锅的原滋原味,锅底分三种辣度,都可以和菌汤组成鸳鸯锅,很好的照顾了不吃辣的人群。大龙燚*锅质量非常稳定,菜品也很新鲜。这家服务员的服务态度也是十分的好,会很主动地询问客人的需求,并且始终微笑服务。主要的特色就是辣! 和重庆本地*锅味道差别不大,少了四川的麻,多了些香辣。

5. 麻辣空间

麻辣空间是中国清油*锅的领袖品牌,实现了真正的无渣,还有专门的*锅底料,消费者可以直接在超市或者网上购买就可以品尝到成都特色风味的*锅,十分贴心。麻辣空间融重庆*锅,川式干锅,香辣菜系为一体,口味上多种选择,免辣、小辣、中辣、大辣、特辣,还增加了孜然锅底。

6. 老船坊

老船坊是成都*锅排名**强中的一个特例,它主要做的是自选*锅,虽然是自选,但无论锅底还是食材的质量都能保证,鲜香麻辣,让人吃的过瘾。

7. 蜀九香

蜀九香也是一个地道的成都老牌*锅,在全国都享有盛誉,装修十分有格调,仿宫灯、如意结等充满了浓浓的古典气息,土灶*锅的小方格能方便各种食材的烫煮,给人好的美食体验。老牌中档*锅店,人气很旺,在成都开的分店近10家,菜品新鲜价格稍贵,不过味道还是很赞!

8. 老码头*锅

老码头*锅是很多成都人请客的首选,特别是有外地客人的到来一定会到这家吃上一顿,可见它能够将成都*锅的精髓完美的体现出来,不论是从锅底、食材还是装修都没得挑。

9. 小龙坎老*锅

小龙坎*锅还是很出名的,辣锅融合90多种*锅底料配方,统一炒制。花椒、辣椒和豆瓣,再泼上够分量的牛油,吃起来就是川式老*锅的麻辣鲜香。小龙坎菜品更是撩人,而且性价比极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