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薯片好吃 薯片品牌有哪些

2018-10-07来源 : 互联网

薯片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零食之一,薯片虽然是属于易发胖的一种,但仍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美味,不同的口味和品牌满足着不同人们对美食的需求,如今薯片有很多品牌,那么哪个牌子的薯片好吃?薯片品牌有哪些?

薯片品牌有哪些

劳仑兹

劳仑兹品牌成立于1935年,在薯片**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相当知名的品牌,成立以来公司的产品种类不断的丰富,并且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创新,如今公司的产品涵盖了薯片系列、椒盐脆饼系列、膨化系列等多个系列,在市场上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

海太

海太制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一家相当知名的休闲食品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坚持***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的生产上坚持采用***的材料,旗下的薯片种类丰富,在口感和质量上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赞扬。

四洲

四洲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年,在市场上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经营的食品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改进生产技术,如今公司的产品涵盖了奶粉、牛奶、饼干、蛋糕、糖果、朱古力、零食等多个领域,旗下的薯片在口感上是相当的酥脆。产品:四洲热浪香辣薯片。

艾比利

艾比利品牌成立于2008年,在薯片**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以经营各类食品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丰富产品种类,并且在产品的质量上会进行严格的把关,旗下的薯片也凭借着多样的口感和精致的做工深受大众的喜爱。明星产品:艾比利薯片组合。

薯愿

薯愿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薯片品牌。薯愿这个品牌成立于1956年,在市场上是一家颇具竞争力的食品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完善产业结构,并且不断的**产品的生产技术,旗下的薯片种类丰富,在口感和质量上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赞扬。

可比克

可比克品牌隶属于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89年,成立至今公司在休闲食品行业的发展相当的迅速,如今公司已经拥有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旗下的食品都是采用***的原材料制作而成,在口感上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乐事

乐事品牌成立于1932年,成立至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市场上颇受欢迎的品牌,成立以来公司在坚持传统的基础上不断的创新,致力于打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旗下的薯片运用*先进的手工艺制作而成,在口感上是相当不错的。明星产品:乐事无限薯片。

品客

品客这个品牌成立于1970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以经营薯片为主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创新生产设备和技术,并且十分注重对产品细节的处理,旗下的薯片采用独特的制作工艺,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弧形薯片的完整和品质的完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