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哪个牌子的好吃?中秋节月饼哪个牌子好?

2018-09-0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中秋节的到来*少不了的就是月饼了,吃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习俗,每到中秋节,各大超市月饼都在大力销售中,那么月饼哪个牌子的好吃?中秋节月饼哪个牌子好?

华美月饼

**品种:双黄白莲蓉月饼、 蛋黄白莲蓉、红豆蓉月饼、荷香思藕蓉月饼、紫薯粒粒蓉月饼、香芋蓉月饼、奶油绿豆蓉月饼、 五仁月饼月饼、黑芝麻月饼

**理由:华美月饼始于1991年,是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华美月饼自身包装精致大器,自己享用或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月饼酥软、香甜,用料讲究,做工精细。

广州酒家月饼

**品种:双黃纯白莲蓉月饼、蛋黄纯红莲蓉月饼、五仁月饼、福豌沙月饼、蛋黄黑芝麻豆沙月饼、哈密瓜月饼、紫薯月饼

**理由:广州酒家是广东的**月饼品牌,味道相当地道。很多食客都反映说味道不错,质量好,口感甚佳。尤其是月饼莲蓉细腻,蛋黄咸香流油,味道挺好的。

香港美心月饼

**品种:双簧白莲蓉月饼、流心奶黄月饼、蛋黄莲蓉月饼、低糖蛋黄白莲蓉、果仁月饼、低糖松籽仁白莲蓉、豆沙月饼、栗子豆沙月饼

**理由: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的知名月饼品牌,皮薄馅厚,口感超好。

稻香村月饼

**品种:双黄香莲月饼、 红豆澄沙少月饼、细沙月饼、密瓜月饼、八珍福月月饼、金丝枣蓉月饼、莲蓉月饼、乌梅月饼

**理由: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苏式月饼传承代表企业。其月饼糯糯的,甜度适中,特别是双黄莲蓉非常的软糯,乌梅的更是****,*特的味道,甜中带点酸。

金九月饼

**品种:伍仁金腿大饼(特大饼)、伍仁酥皮金腿、伍仁叉烧大饼、蛋黄白莲蓉、莲蓉豆沙

**理由:金九月饼是中国**月饼品牌排行之一,产自中国月饼之乡—广东省吴川市。也是成为“吴川**名片”之一。其月饼多料好吃,一下子就能吃一大块,又不甜不腻。

杏花楼月饼

**品种:豆沙月饼、蛋黄莲蓉月饼、绿豆蓉月饼、奶椰月饼、五仁月饼、木瓜蓉月饼

**理由:杏花楼月饼是上海杏花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是上海制作的广式月饼。是中国月饼的老品牌。造型别致,样式精美。比较清淡,不油腻,用料讲究,味道纯正。

元朗荣华月饼

**品种:双黄莲蓉月饼、双黄白莲蓉月饼、伍仁金华火腿月饼、蛋黄金翡翠月饼

**理由:荣华月饼是香港的三大月饼品牌之一。特别是他家的双黄白莲蓉月饼是香港荣华的传统月饼,皮薄松软,莲蓉晶莹剔透,里面有两个蛋黄,不油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