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哪些受欢迎的小吃?哪些小吃项目适合加盟?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地大物博,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特的美食,四川也有很多受欢迎的小吃,很多人开始想要加盟小吃项目,那么四川有哪些受欢迎的小吃?哪些小吃项目前景好呢?

四川有哪些受欢迎的小吃?

锅魁

锅盔是四川传统特色小吃,锅魁因在历史夺当地炉食之魁而得名,卤肉锅魁形状,其状若块,约三寸长,寸许宽,卷边滚圆,在再把锅魁开一个小口,加做好了的卤肉,这样就是卤肉锅魁,当然还要加各种调料。不包馅的称空心锅魁,包馅的另有名称。锅魁饼面橙黄色,具有香、甜、酥、脆的特点,也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市场出现了很多锅盔品牌,锅盔也是有一定发展前景的!

担担面

担担面是四川特色面食,用面粉擀制成面条,煮熟,舀上炒制的猪肉末而成。成菜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

钵钵鸡

钵钵鸡从清代流传至今已有上**的历史。是以陶器钵盛放配以麻辣为主的佐料,加上多种调料的去骨鸡片拌和而成。有皮脆肉嫩,麻辣鲜香,甜咸适中的特色。吃奶汤面时配以钵钵鸡,别具风格。

油茶

油茶也是很多人喜欢的,油茶下面是米浆,然后上面在搭配各种的配料一起吃,味道非常的美味,早餐吃一碗这个也是很满足的,很多人早餐都喜欢来一碗油茶,具有香而不腻的特点,香味*特,味道百变,也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串串香

串串香很多人都喜欢的美食,是*锅、麻辣烫、*锅串串着三种美食的结合体,是一种比较方便的特色休闲小吃,不少人都爱吃串串。串串香起源于四川成都,是四川地区特色传统小吃之一,消费群体广泛,如今市场上也是出现了不少串串店,发展前景也是不错的!

冒菜

冒菜也是四川比较受欢迎的小吃,冒菜和麻辣烫有点相似,是一道以肉类、豆制品、青菜、海鲜、菌菇类作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菜品,用**和各种调料配出的汤汁烫熟的菜;把菜在锅里煮熟放到碗里,碗里要提前调好各种佐料,*后顺便再舀一勺汤汁,再撒上点香菜、葱花和四川特有的豆豉。冒菜菜品丰富,味道美味,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小吃。

其实当前有很多特色小吃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随着人们生活发展,人们对饮食更加注重味道健康,这些小吃也满足了人们对美食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