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水果热量低又好吃 减肥者夏季首选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来,爱吃水果的人也多了,而且很多人为了减肥每顿饭就只有蔬菜,其实减肥除了多吃蔬菜外,水果也是可以的额!水果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还能帮助我们瘦身减肥,那么哪些水果热量低又好吃还减肥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五种水果,很适合减肥的朋友们额!

苹果

热量分析:52.00大卡/100g

脂肪分析:0.20克/100g

瘦身计划:

苹果能帮助消化,为你的身体排出毒素。如果你是易胖的体质,并且经常不运动,建议你每个月抽出2--3天的时间,在这几天当中,每天只吃苹果和少量水分,而不进食任何其它东西。减肥需要坚持,用苹果减肥方法半年就会瘦下来。

葡萄柚

热量分析:37.00大卡/100g

脂肪分析:0.10克/100g

瘦身计划:

从热量表中就可以看出,每100g葡萄柚的热量和脂肪含量比苹果还要低。葡萄柚当中的维生素C含量十分丰富,糖分也不算高。我们可以这样为自己制定减肥计划:每天用葡萄柚代替一餐正餐,但是也不能过度进食。

柠檬

热量分析:35.00大卡/100g

脂肪分析:1.20克/100g

瘦身计划:

柠檬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帮你排毒养颜,更有甚者,它还可以帮你释放热量。用柠檬来瘦身,有很多种减肥方法,例如:将柠檬水当日常的饮品;将柠檬和醋混合在一起;柠檬+蜂蜜等等。注意不要空腹喝柠檬水,因为柠檬的酸度很高,容易伤胃。

热量分析:44.00大卡/100g

脂肪分析:0.20克/100g

瘦身计划:

梨子当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的感觉,梨中的果胶含量很高,有助于消化、通利**。建议可以在短期之内用来减肥,在用食梨减肥法的时候不要马上**饮食,否则会让肠胃出现不适之感。

香蕉

热量分析:91.00大卡/100g

脂肪分析:0.20克/100g

瘦身计划:

香蕉确实有促进肠胃蠕动,帮你排出宿便的作用,但是香蕉的热量却不低。**表示,大多数水果的热量都比米饭要低,但是有些水果虽然热量比米饭低,我们的肠胃吸收这些水果的热量却比米饭快很多。糖分吸收快,胰岛素分泌多,于是将糖分转化成脂肪的速度也加快了,如此一来你反而更容易发胖。

香蕉的糖分和热量都不低,一根香蕉=21颗糖或42碗的生菜。米饭的GI值(糖类指数)是62,西瓜GI值高达72,芒果的GI值是56,还有、哈密瓜、木瓜、菠萝等都是GI值很高的水果,不能参与到你的减肥餐中。

以上介绍的这五种水果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想减肥的朋友可以尝试多吃这些水果额!这五种水果热量低而且味道好,很适合减肥的朋友们,正在减肥的朋友们可以试一试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