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龙虾价格上涨了吗?2018年小龙虾价格多少钱一斤?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又是一年吃虾的季节,而根据近日消息,小龙虾价格上涨了,部分小龙虾价格部分涨幅达60%,那么2018年小龙虾价格多少*一斤?小龙虾价格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每年夏季都是小龙虾的旺季,小龙虾近年来根据市场需求的不同,价格涨幅也很大。今年小龙虾价格依然维持上涨态势,一些高等级的小龙虾价格涨幅甚至达60%。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小龙虾已上市数量与去年相当,但需求同比增加超过30%。

据悉,今年初南方的极寒天气导致小龙虾长势缓慢,造成小龙虾上市较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目前小龙虾已上市数量与去年相当,但需求同比增加超过30%,供需严重失衡导致价格飞涨。

小龙虾多少*一斤2018

由于天气渐热,龙虾也进入了一年中的消费旺季,饭店、排档、居民家庭是主要的消费群体。另一方面,洪泽湖、金湖等龙虾主产区的产量大幅增长,因此龙虾的价格不涨反跌。

2018年小龙虾价格预测:11-35元一公斤。走访天河区体育西横街、海珠区宝业路等食街发现,今年消夜档内的小龙虾,价格从往年的五六十元一份上涨到八十元至一百多元。

水产经营户表示,*近几天龙虾**能卖200斤左右,比前段时间增长了50%,小个的龙虾都在十一二块,中等的都在十六七块,大个的在三十左右,价格比前段时间都是下跌了30%。据了解,下一步龙虾价格仍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销量也会进一步增长。业内人士预测,这种趋势将在白露前后出现逆转,届时螃蟹将接替龙虾,成为市民餐桌上的不可或缺的时令美食。

在消夜档的菜单上,小龙虾价格比去年高出十几元。“*便宜的68元一份,分量大约有一斤,两人份。如果人多或者特别喜欢吃辣的话,**三四人份的是88元一份和108元一份。”一位消夜档的服务员表示。麻辣小龙虾的价格怎么*****?很多消夜档**的“标准答案”是:“店里的小龙虾是从湖南、湖北山区运过来的,******,肉质松软、营养丰富,自然价格也贵。”

小龙虾怎么挑选

(1)看:**渠道养殖的健康小龙虾,形状完整,个头均匀,头和身几乎各占一半,颜色红亮干净,腹毛、爪毛干净,腹白。

被污染的小龙虾:来自不同水域或是野生的,大小不匀,脑袋大身子小,颜色褐红或铁红,关节处较脏,腹部毛脏,头部有污物,或是寄生虫。

(2)闻:水质好的区域养殖的,无**,重金属等味道,含有一股自然的水腥味。

受污染的小龙虾有一股重金属的味道或是腐臭味。

(3)比大小:同样的季节,人工养殖的要大一些,个头均匀,肉质也比较饱满。

野生污水水沟里自然生长的个头小,头部比身体大一倍,壳厚肉少。

(4)熟后形状:在餐馆吃做好的小龙虾时,如果发现龙虾的尾巴是直的,那么这些龙虾就是死虾,千万不要吃。如果是弯曲的,蜷缩着身体的,就表示是活虾,可以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