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七芒一般几月成熟上市?吃芒果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不同品种的芒果成熟的时间也不同,桂七芒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芒果品种,桂七芒属于晚熟的品种,在生活中很受欢迎。那么桂七芒几月成熟?吃芒果需要注意什么呢?

桂七芒几月成熟

桂七芒又名桂热82号,俗称桂七芒,树势中等,枝条开张,花期较迟,属晚熟品种,成熟期8月中、下旬。丰产稳产。

桂七芒品种高产稳产,适应性广,对白粉病、炭疽病、果腐病等有较强的自然抗性,也较少受到蛀果蛾等害虫的危害。是一个较好的抗病虫品系。

桂七芒怎么算熟了

1、成熟的桂七芒散发着*特的果香,汁水多纤维少,是男女老少皆喜欢的芒果。

2、果肉结实,口感细腻,咬下去有一种芒果汁冲嘴而来的**,让人无法停止。

桂七芒怎么吃

1.芒果拌酸奶:将曲奇饼干掰成小块,和玉米脆片、芒果块一起放到碗中,浇入酸奶搅拌一下就可以食用。

2.芒果西米露:锅中加水烧开,将西米倒入锅中,转小*煮熟,待西米**变透明时,用网筛捞起,过一遍凉开水再倒入牛奶和椰汁中,搅拌均匀加入芒果果粒和少许蜂蜜即可。

3.芒果牛奶汁:将芒果丁,鲜奶,冰开水,糖少许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即成。

4.芒果酱汁:将芒果去皮、去子切块。放入果汁机中搅拌,滤去芒果纤维。

注意事项

1.饱饭后不可食用芒果,不可以与酒、大蒜等辛辣物质共同食用,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

2.芒果叶或汁对过敏体质的人可引起皮炎,应当注意。

3.芒果性质带湿毒,若本身患有皮肤病或肿瘤,应避免进食。

4.患有皮肤病如湿疹、疮疡流脓,内科病如水肿、脚气等再进食芒果,可能会令情况恶化。

5.过敏体质者要慎吃芒果,吃完后要及时清洗掉残留在口唇周围皮肤上的芒果汁肉,以免发生过敏反应。即使本身没有敏感史者,一口气吃数个芒果也会即时有失声之感,幸好可马上用淡盐水漱口化解。

6.由于芒果含糖量较高,故糖尿病患者应忌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