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皮皮虾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皮皮虾肉味鲜甜嫩滑,既有虾的味道也有蟹的味道,对孕期需要营养补充的妈妈来说,皮皮虾是很好的调养食物,但是孕妇吃皮皮虾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孕妇吃皮皮虾的好处:

1.孕妇吃皮皮虾的好处很多,*先皮皮虾能为孕期营养贡献力量

皮皮虾不仅肉质十分鲜嫩而且孕妈食之还能补充蛋白质、脂肪、维生素、肌苷酸、氨基丙酸以及钙、磷等多种营养物质。

2.除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之外孕妇吃皮皮虾还能提高身体机能

怀孕之后孕妈妈的身体抵抗力是比较差的,因而身体也比较虚弱,而皮皮虾刚好能弥补孕妈妈身体虚弱的不足,其丰富的营养,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能有效的帮助孕妈妈调理,帮助孕妈妈身体更加健康。

皮皮虾忌与某些水果同吃。虾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把它们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如葡萄、石榴、山楂、柿子等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鞣酸和钙离子结合形成不溶性结合物刺激肠胃,引起人体不适,出现呕吐、头晕、**和腹痛腹泻等症状。海鲜与这些水果同吃至少应间隔2小时。

3.孕妇吃皮皮虾能有效的预防孕期高血压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或是加大了患疾病的机率,其中高血压就是孕妇极容易患上的孕期疾病之一。不过准妈妈们也不要太担心,因为还是有很多的办法来预防高血压的,其中食用皮皮虾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妇吃皮皮虾的注意事项:

1.虾不能与果汁同食:同食会腹泻。

2.虾不能与南瓜同食:同食会引起痢疾。

3.虾皮不能与红枣同食:同食会中毒。

4.虾皮不能与黄豆同食:同食会影响消化。

还要注意就是:一次不能吃太多;注意要**煮熟及烹饪卫生;不用辣椒等刺激性强的调料和味精。

标签: 皮皮虾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