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要剥壳吃吗?皮皮虾怎样剥壳?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皮皮虾剥起来比较麻烦,很多人都这么认为,但是想到虾肉鲜美,很多人不禁会用*笨的方法来剥壳。下边小编搜罗了几种关于皮皮虾剥皮的方法

按顺序剥壳

先将虾头掰掉,从胸节位置开始剥皮,由于虾壳较硬需要用很大的力量才能将胸节、腹节的壳剥掉。

借助剪刀剪虾壳

很多人在剥虾壳时,会发现皮皮虾的虾壳比其它虾壳要坚硬一些,而且在剥壳过程中,稍不注意就会被扎到手。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借助剪刀来剪开虾壳。

*先将皮皮虾的虾头、虾尾都掰掉,然后用剪刀从虾尾位置开始剪虾壳。剪完背部的虾壳后,仍然是按照**种方法,剥腹节底面的壳。

用筷子分离虾壳虾肉

先把尾部*外面两个小脚拧断,然后捏着尾部轻轻往上一折,再拧掉,尾巴上的肉就出来了。从尾部贴着虾壳插到头附近,左手把壳折开,右手按筷子,两手同时反方向用力,背部整个壳就掀开了。

标签: 皮皮虾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