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都有什么地方有特色小吃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都有什么地方有特色小吃?红肠

哈尔滨红肠是哈尔滨***特产美食之一,在哈尔滨及外地人眼中红肠已经成为哈尔滨食品的代表。其成品香肠糯嫩,鲜美可口,与香肠相比,不油腻而易嚼,带有异国风味。作为一个**吃货,怎能不爱。

哈尔滨都有什么地方有特色小吃?大列巴

大列巴由俄罗斯传来,现已成为哈尔滨一绝,身为“哈尔滨第三怪”——“面包像锅盖”。出炉后的大列巴外皮焦脆,内瓤松软,香味*特。这种大面包为圆形,有五斤重,所以从哈尔滨带这特产礼物送人可谓是“礼重情义更重”。

哈尔滨都有什么地方有特色小吃?格瓦斯

1900年,随着中东铁路的修建,**商人伊·雅·秋林在哈尔滨建立了中国*早的跨国商业企业之一-秋林洋行,并将家乡的传统饮料格瓦斯及格瓦斯的酿造工艺带入哈尔滨,并以他的名字命名为--秋林格瓦斯。

哈尔滨都有什么地方有特色小吃?沙一克

沙一克也叫“塞克”,是一种椭圆型白面包,属俄式传统食品。该产品以面粉、酒花、食盐为主要原料,经加工制作烘烤而成。因这种面包用硬杂木烤炉烘烤而成,故外壳微焦而脆,内里松软可口;又因它是用酒花发酵,所以具有*特的植物芳香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