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日本的名小吃有哪些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日本的名小吃有哪些?神奈川 厚木炭烤肥肠

排在第二的是“神奈川 厚木炭烤肥肠”。因为许多人喜欢肥肠所以支持率很高。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品尝该美食,收到的评语里很多都提到了这一点。

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日本的名小吃有哪些?泥鳅*锅 / 柳川*锅

浅锅内排好泥鳅,用底汤熬煮后,便是泥鳅*锅。按自己喜好,也可加入葱一起煮。使用沙锅并在泥鳅和牛蒡薄片上勾芡蛋液,则是柳川*锅。

**小店:驹形泥鳅(浅草),两国泥鳅 桔梗家(两国)

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日本的名小吃有哪些?CYANNKO*锅

相扑*锅是加入鸡肉和时令蔬菜制成的*锅。各相扑训练所的特色*锅作为相扑*锅,已广泛受到普通大众的喜爱。

**小店:料亭 时叶山(森下),相扑*锅巴泻(两国)

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日本的名小吃有哪些?温泉蛋

因在温泉里煮成而得名。把蛋壳敲开时,会惊奇的发现蛋黄还是液体,可蛋白已经凝固了,味道很*特,质感犹如蛋奶冻。通常配上日式酱油一起吃。

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日本的名小吃有哪些?鲷鱼烧

鲷鱼烧源自东京,以面粉、砂糖、牛奶与小苏打为材料,所作成的形状像鲷鱼的和果子,衍生自今川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