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什么特色小吃?日本最著名的小吃有哪些

2017-02-0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有什么特色小吃?日本***的小吃有哪些?猛夹烧

在以面粉为主料的面团上,放好卷心菜以及自己喜欢的馅料,铺在铁板上煎烤而成。文字烧街约有60家店铺林立,您可品尝到海鲜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等多种口味的文字烧。

**小店:麦本店(月岛),藏(月岛)

日本有什么特色小吃?日本***的小吃有哪些?深川饭(深川盖浇饭)

深川饭是一种盖浇饭,将蛤仔肉与葱一起熬煮,用味噌酱等调味后,盖在米饭上。据说,其起源于江户时代蛤仔捕捞业盛行的隅田川河口深川,渔民们会在繁忙的捕捞间隙食用。

**小店:深川宿(清澄白河),深川釜匠(清澄白河)

日本有什么特色小吃?日本***的小吃有哪些?长崎蛋糕

长崎蛋糕是一款**的日本海绵蛋糕,以绵软细腻的口感著称。

日本有什么特色小吃?日本***的小吃有哪些?烤地瓜

不同于国内,日本的烤地瓜摊位都是移动小卡车,配上一只高高的小烟囱。卡车上循环播放的吆喝声:烤地瓜嘞 烤地瓜~ 。不过这种摊位也因为城市管理的缘故,变得越来越少了。

标签: 日本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