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吃攻略】去日本只吃小吃一天大概多少钱

2017-02-0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小吃攻略】去日本只吃小吃**大概多少*?盐烤鱼

调味基本只用盐的烤鱼,通常是鲭鱼。鱼被串在棍子上,调味简单尽量保持了鱼肉的本味。

【日本小吃攻略】去日本只吃小吃**大概多少*?今川烧

今川烧简单说来是一种馅饼,内馅繁多,豆沙,奶酪,肉糜,土豆咖喱等等都可以做馅。因为日本各地叫法不一,今川烧在日本有二十多种名字。而我们熟知的铜锣烧 鲷鱼烧均衍生自今川烧。

【日本小吃攻略】去日本只吃小吃**大概多少*?可丽饼

可丽饼店在日本实在是数不胜数。其中很多是路边摊。装修布置的很可爱的路边摊,常常被女学生们包围,俨然成为一道有趣的风景。

【日本小吃攻略】去日本只吃小吃**大概多少*?寿司

寿司如今已成为世界性的热门美食。握寿司能够品味新鲜的时令海鲜,散寿司则在醋饭上放满食材,各种寿司赏心悦目,是日本引以为豪的传统食物。

**小店:银座久兵卫(银座),新富寿司(银座),平禄寿司(表参道),梅丘 美登利寿司总店

【日本小吃攻略】去日本只吃小吃**大概多少*?荞麦面

荞麦面在江户时代中期作为日常食物被人们接受,成为江户味道的代表之一。很少有食物像荞麦面品尝时可以发出声音。据说这是因为与空气一同吸入口中,就更能享受到荞麦的香味。

**小店:神田 松屋(神田),高尾山高桥家(高尾),涌水(调布),利久庵(日本桥)

标签: 日本小吃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