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有哪些特色小吃?香港最好吃的小吃是什么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香港都有哪些特色小吃?香港*好吃的小吃是什么?香港是美食天堂,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汇集于此。西餐、中餐味正宗。中餐以粤菜为主,兼收国内各大菜系的代表作;海鲜非常流行,连皮蛋瘦肉粥都加鲍鱼点缀;香港是广东“汤文化”的发扬光大者,也是“茶文化”的**创新者,港式茶餐厅必去之。

香港的用餐环境、人文气氛、服务态度都不错。入夜后,庙街有一些特色小菜,是典型的大众小吃。**的港式小吃有云吞面、欲蛋、牛丸、清汤腩、牛杂等。

香港还有一些很具特色的熟食档,又名“大排档”。您可以在那儿品尝一些当地**特色的咕噜肉、椒盐赖尿虾等。

香港特色美食,主要吃四类:海鲜、茶餐厅小吃、烧腊和甜品。

香港都有哪些特色小吃?香港*好吃的小吃是什么?香港早茶

香港的茶楼开的很早,但早上9点之前茶楼里是见不到什么顾客的。9点以后才有人陆陆续续来喝茶,香港的茶点是放在小推车里的,由服务员推着在茶楼里转,要吃什么当场拿。人均消费20-30元。适合喝早茶的地方有稻香、潮楼、旺角凤城酒家、红勘美心大酒楼、中环陆羽茶室、中环莲香楼等。

**店:稻香(加拿芬道店)分店

地址:九龙尖沙咀加拿芬道20号加拿芬广场3楼

电话:00852-23671328

香港都有哪些特色小吃?香港*好吃的小吃是什么?茶餐厅小吃

茶餐厅就是几十年前“冰室”的后身,可说是香港特有的风情,融合了香港特色的西式餐饮,并发展出自己的地道文化。压在桌面上玻璃底下的,是**属于香港人半中不西的菜单,茶餐厅里的特色美食有鸳鸯、粥面河粉、蛋挞、猪扒包等,品种繁多。

**:香港**的茶餐厅众多,卖蛋挞出名的檀岛、猪扒包出名的澳门茶餐厅、粉面出名的银龙、车仔面出名的极之好、卖粥出名的富记等等,不一而足

香港都有哪些特色小吃?香港*好吃的小吃是什么?九记牛腩(粥粉面)

地址:香港岛上环歌赋街21号B1楼

电话:28150123

香港都有哪些特色小吃?香港*好吃的小吃是什么?菠萝包

香脆的酥皮下是松软的面包,香气四溢,难怪成为茶餐厅、冰室及饼店里的宠儿。这款港式经典小吃因其金黄色、形似菠萝的酥皮而得名。据说早年香港人认为面包味道单调,于是在面包上添加了一层由砂糖、鸡蛋、面粉及猪油等材料制成的酥皮,增加美味及口感。把刚出炉热乎乎的菠萝包横切开,夹上一片冰冷的牛油,便是香港本土卡通角色麦兜爱吃的菠萝油了。

菠萝油*好的吃法是将新鲜出炉的菠萝包夹上一大块冰冷的牛油,这样牛油就会被菠萝包的热力影响而溶化在包身的中间位置,包身会被溶化的牛油变成金黄色,而食用时菠萝油与菠萝包不同之处是能够吃出浓厚的牛油的香味。但由于加上了牛油,所以菠萝油比菠萝包的脂肪含量高出很多,切勿多吃哦。

标签: 香港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