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色小吃汇总】香港小吃最多的地方在哪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特色小吃汇总】香港小吃*多的地方在哪?云吞面

云吞面来源于广州,却大有后浪盖前浪之势。云吞的馅料以肥、瘦猪肉、鲜虾仁,加入大地鱼碎及蛋黄、调味混成。面条则是以面粉加上鸡蛋、碱水制成。云吞汤以猪骨、大地鱼干、虾皮熬成。云吞一般是事先包好,到顾客下单时才煮熟。

云吞面在哪里吃好呢?

★ 何洪记:铜锣湾霎东街2号,时代广场后面

★ 沾仔记:香港中环威灵顿街98号地下

★ 麦文记:佐敦道跟宝灵街中间的白加士街上

★ 刘森记面家:深水埗桂林街48号

【香港特色小吃汇总】香港小吃*多的地方在哪?牛腩

牛腩是牛的肚皮部分,周围有筋膜,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是**的粤菜材料,特色小吃之一。在香港,牛腩的吃法一般为咖喱牛腩和清汤牛腩,并衍生出牛腩面、牛腩河粉。正牌的牛腩一定要将牛腩与牛骨一起煲熬数小时,使牛腩绵软可口,同时使精华溶于汤中。清汤牛腩还会加入白萝卜,更加美味爽口。

**店:九记牛腩。

**理由:香港*出名的牛腩店,*创清汤牛腩闻名全港,牛腩伊面、咖喱牛腩也味道很不错。九记从中午一直营业到23点,但19:30时会打扫卫生一个小时。

标签: 香港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