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小吃加盟培训赚钱吗?如何加盟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潮汕小吃加盟培训**吗?如何加盟?糕烧白果

【菜 名】 糕烧白果

【主 料】 上白果1000克,肥肉丁100克,猪油100克,肥肉150克,桔饼丁50克,柑皮1个。

【配 料】 调味料:白糖800克。

【做 法】

1、将连壳的白果用滚水煮熟,打破壳把肉开两边,再用滚水滚白果肉,倒落盆浸冷水,用手摩擦漂水,去净心和衣,再用水滚过,漂凉浸水**,换清水几次。

2、肥肉丁加入白糖拌匀腌成冰肉(提前**准备)。

3、把已处理的白果倒入落有竹笪垫底的瓦罐内,取白糖盖在白果上面,2小时白糖化水,用木炭炉文*煲。柑皮、肥肉整块放落白果上面,加盖,由糖水煲至稀糖胶。

4、把白果倒落锅加入柑饼丁、冰肉丁、煮匀加入白猪油(煲白果的柑皮、肥肉不用)。

【特 点】 此款清甜香滑,桔香扑鼻,是冬季**甜菜之一。

潮汕小吃加盟培训**吗?如何加盟?糯米胀猪肠

可以蘸甜酱油,也有人喜欢蘸桔油,地域不同,吃法不同。**相同的,就是这糯米胀猪肠都非常非常的好吃。一般制法是取猪大肠中段,搓洗至***,将糯米、猪肉、香菇、虾、莲子等辅料拌匀,然后填装入洗好的猪肠中,两端用纱线扎紧,放开水锅里煮约1小时,捞出斜切成小片,就可以蘸酱吃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